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應魏揚「孤獨說」陳為廷:朋友還很多啦!

陳為廷今天現身「401還權於民」繞行立法院活動。(記者朱沛雄攝)

陳為廷今天現身「401還權於民」繞行立法院活動。(記者朱沛雄攝)

2015/03/18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18太陽花學運屆滿週年,學運領袖陳為廷坦言,學運焦點確實具焦在少數人身上,並認為當初退場時間的溝通與決策過程都欠缺民主與熟慮;談到學運夥伴魏揚一席「孤獨說」時,陳為廷笑說︰「我朋友還是很多啦」。

陳為廷今天參加「401還權於民」活動,他談及去年太陽花運動時表示,一場健康的社會運動不應讓少數人享有「神的光環」或是去壟斷決策過程,他無奈地說,即使有時候他們自己不想造神,媒體與民眾也會聚焦在特定人物賦予光環,

陳為廷坦言,過去從未經歷過類似規模的社會運動,不只退場時機溝通不良,決策過程也不夠深思熟慮,直言自己當時太天真。

談到魏揚先前接受專訪,認為林飛帆、陳為廷、黃國昌因為被外界賦予明星光環後,讓他們少了朋友的說法,陳為廷笑說,「我聽到了」,並稱自己的朋友還是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