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番茄有「戀愛」FU?張花冠虧柯P相親的不懂!

柯文哲品嚐玉女小番茄。(記者林宜樟攝)

柯文哲品嚐玉女小番茄。(記者林宜樟攝)

2015/03/15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南下嘉義,第一站先來到位於太保市東勢寮的太保市農會,認識小番茄選果及包裝過程,並試吃當地名產玉女小番茄,當地人向柯文哲說吃番茄有戀愛的感覺,陪同參訪的嘉義縣長張花冠一聽則反虧他,「他不懂啦,他相親的啊!」柯P只能在一旁苦笑。

太保市農會蔬菜產銷班第7班曾獲得全國十大績優農業產銷班殊榮,番茄農也向柯文哲解釋,如何才能種出這麼甜的小番茄,在柯文哲試吃的同時,有人說吃番茄有戀愛的感覺,柯文哲避而不答,大讚甜度很高,媒體隨後再問是否有戀愛的感覺,張花冠此時小虧了他一番,說他從來沒有戀愛過,「他相親的啊!」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柯文哲與妻子陳珮琪是因「媒妁之言」而倉促步入禮堂,陳珮琪曾說他們是因這種不可思議的原因走入婚姻,轉眼間已過了23年,她更引用柯P的口頭禪來形容兩人,「當下找不到更好的方法,眼前的這個方法就是目前最好的方法。」

柯文哲與番茄農開心合照。(記者林宜樟攝)

柯文哲與番茄農開心合照。(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