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青爆扁收獻金 劉文雄:阿扁還是需要保護的動物嗎?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上指出徐佳青爆料扁收政治獻金,對民進黨是個「大好事」,可以藉此跟陳水扁切割。(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上指出徐佳青爆料扁收政治獻金,對民進黨是個「大好事」,可以藉此跟陳水扁切割。(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5/03/10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徐佳青在美爆料前總統陳水扁曾經收下建商幾十億政治現金,引起各界討論。對此,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在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上指出陳水扁並非需保護對象,這件事對民進黨反而是個「大好事」,可以藉此跟陳水扁切割。

今晚《新台灣加油》針對徐佳青爆料一事做討論,劉文雄說,這件事其實對民進黨是天上掉下來一個很大的禮物,是個「大好事」,正好跟陳水扁「切割」。他指出2008年馬英九大贏,就是因為陳水扁讓民進黨當時一敗塗地。劉文雄進一步表示,民進黨沒什麼好幫的了,但直到現在還有人用陳水扁綁架民進黨,質問民進黨還要繼續被綁架嗎?

劉文雄發言表示其他來賓的思維讓他感覺到「陳水扁還是需要保護的動物」,他覺得很奇怪。他指出陳致中有說過陳水扁在總統任內曾金援黨公職人員政治獻金14億元,表示扁家一定有拿錢,不然錢怎麼來?劉文雄說不能理解大家在抗議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