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徐佳青中傷扁全家 陳昭姿轟蔡英文未向扁道歉

陳昭姿發文批評蔡英文,在徐佳青爆料後未向陳水扁道歉。(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陳昭姿發文批評蔡英文,在徐佳青爆料後未向陳水扁道歉。(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03/10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日前爆料,指前總統陳水扁曾收建商幾十億元,同時嗆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憑什麼選立委」,引起泛綠人士不滿,儘管徐在事發後已辭去發言人一職,並透過聲明道歉,但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今(10日)仍在臉書批評,蔡英文到現在還未向扁道歉。

徐佳青日前赴美,參加達拉斯台美同鄉會時透露,陳水扁曾收建商幾十億款項,同時質疑陳致中「對台灣有什麼貢獻」、「憑什麼選立委」,引起軒然大波,昨天上午火速辭去黨發言人一職,今天也在臉書發文向扁道歉。

而陳昭姿稍早先在臉書PO文強調,關於徐佳青爆料一事,除了徐本人應公開道歉,蔡英文也要向扁聲明立場、並親自安撫扁,隨後又列出蔡英文曾2度拒絕民間醫療小組請託,且稱徐佳青發言中傷扁全家,但蔡英文到現在還沒向陳水扁道歉。

陳昭姿臉書全文:

2015/03/10 13:52

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立場聲明 - 有關徐佳青不實爆料一事

一丶徐佳青需要公開說明與澄清,並向陳前總統與陳致中道歉

二丶蔡英文主席應公開向陳前總統聲明此事件立場

三、蔡英文主席應親自安撫病重保外就醫的陳總統,救人第一

2015/03/10 14:15

2012年7月,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拜訪,請妳參與陳總統保外就醫連署,妳拒絕簽署。

2014年5月,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帶著陳總統臺中榮總診斷書去見妳,妳拒絕見面。

2015年3月,妳的總統競選總部/黨發言人徐佳青出言中傷陳總統全家,妳迄未向病重的總統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