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失敗怎麼辦」 朱立倫神回群眾大笑

國民黨主席暨新北市長朱立倫9日出席「台港論壇」,會後有人發問:「2016敗選怎麼辦?」朱立倫則舉例妙回,引起台下群眾哄堂大笑。(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國民黨主席暨新北市長朱立倫9日出席「台港論壇」,會後有人發問:「2016敗選怎麼辦?」朱立倫則舉例妙回,引起台下群眾哄堂大笑。(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5/03/10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暨新北市長朱立倫9日出席「台港論壇」,會後有人發問:「2016敗選怎麼辦?」朱立倫則舉例妙回,引起台下群眾哄堂大笑。

根據聯合新聞報導,朱立倫赴香港出席「台港論壇」並發表專題演講,會後主持人隨機抽選問題提問,其中一題問:「2016敗選怎麼辦?」朱立倫則冷靜地說:「這問題好比是比賽開始前,你問隊伍總教練說:『如果你們輸了這場比賽,請問你有什麼感想?』」妙語回答讓台下群眾拍手叫好,朱也笑笑地補充:「我想大部分的總教練一定會給你個白眼吧。」

除此之外,還有人問他何時宣布參選總統,朱立倫回應,國民黨是個團隊非靠個人,目前先整合內部,面對重要的國會、總統大選還需要更完整的布局,把施政做好,才能獲得選民支持的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