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軍下士高翊豪捐肝救父 10軍團表揚

陸軍 10軍團政戰主任范輝坤少將(右)表彰高翊豪下士(左)孝行。(圖擷取自軍聞社)

陸軍 10軍團政戰主任范輝坤少將(右)表彰高翊豪下士(左)孝行。(圖擷取自軍聞社)

2015/03/09 20:56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在陸軍10軍團234機步旅服役的高翊豪下士,因父親肝疾必須換肝才能恢復健康,高翊豪在2月4日捐肝救父,手術進行順利,經過休養後,高翊豪已返回部隊,高翊豪的孝行獲得軍方內部 一致讚揚及肯定。

陸軍第10軍團政戰主任范輝坤少將今日代表軍團指揮官陳寶餘中將,前往機步234旅探視捐肝救父的高翊豪下士,肯定他孝親的行動,除表達關懷外,也預祝早日康復。

服務於陸軍第10軍團機步234旅機的高翊豪下士,他父親因長期從事建築工作積勞成疾,經醫院診斷罹患肝硬化及急性肝衰竭,需接受「肝臟移植」才能恢復健康,高下士獲知後毅然決定捐肝救父,讓醫護人員及軍中同袍極為感動,也為國軍孝行美談再添一樁。

高翊豪的捐肝手術在2月4日歷經6小時順利完成,也在近日返回工作崗位,他表示,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在父親身體復原後,能全家一同出遊,享受天倫之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