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辦「婉君」研習營 談太陽花與柯P現象

為檢討9合1挫敗,「中華民國團結自強會」今起舉辦2天1夜的「婉君」研習營(記者何世昌攝)

為檢討9合1挫敗,「中華民國團結自強會」今起舉辦2天1夜的「婉君」研習營(記者何世昌攝)

2015/03/07 14:53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國民黨去年因政策遠離民心,加上錯估情勢導致太陽花學運崛起,最後導致國民黨9合1選舉大敗。為檢討挫敗,「中華民國團結自強會」特別邀請中華青年企業家協會、國民黨青年部、卓越青工總會、青年創新網絡協會,於今起舉辦2天1夜的「婉君」研習營,探討社群網路與政治經營。研習營邀請「核能流言終結者」黃士修、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談社群經營、太陽花學運及柯文哲現象。

中央黨部國發院特別助理張雅屏致詞表示,「希望透過政黨力量與各界有想法的年輕人有更好的連結」。研習營召集人呂鴻祺也坦言,因太陽花崛起及國民黨9合1選舉大敗,國民黨體認到與年輕人有明顯疏離,所以才特別辦此研習營;希望藉此增進國民黨對年輕族群的瞭解,別再讓35歲以下年輕族群得票率都輸給民進黨。

主辦單位表示,講師陣容包含核能流言者終結者版主黃士修、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國民黨青年團副執行長林欣諭、「統達能源公司」董事葉育恩,要探討網路輿情、太陽花學運、柯文哲現象及Big Data等議題。

「對此,翟本喬表示,黃士修對事情可以理性討論,對網路經營也有一套,若藍營是要學網軍戰術,找黃士修是找對人了,但可惜黃會吸引到部分狂熱網友,以致網路上很多人對核能流言終結者留下不好的印象。而針對國民黨9合1大敗,翟本喬說,網軍戰術只是其中一個層面,如果只學網軍戰術而不從根本問題上改善,那還是不會有用的。」(3/8 15︰56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