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昔挺學運今批服貿未過 蔡正元:太陽打西邊出來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批評《壹週刊》前後不一,指去年挺學運,最近一期的雜誌評論卻批評服貿未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批評《壹週刊》前後不一,指去年挺學運,最近一期的雜誌評論卻批評服貿未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3/07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太陽花學運起因於《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被草率過關,引發一系列的社會運動。如今服貿協議仍有許多爭議,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針對最新《壹週刊》相關言論提出質疑,批評黎智英前後態度不一。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早在臉書上寫「太陽打從西邊出來」,指《壹週刊》去年挺學運跟民進黨、批服貿,現在又反批民進黨,批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前後根本判若兩人。

最新一期《壹週刊》的《壹評論》以「真的只是馬英九的錯嗎」為題,闡述台灣經濟太悶,應該由誰負責。內文表示過去幾年因為經濟沒有變好,所有的錯都歸於總統馬英九,但其實政府有提出方案,包括兩岸服務貿易在內,卻遭反對黨抵制,批評民進黨延宕服貿協議通過,扼殺兩岸經貿關係的制度化進展。

蔡正元指出,去年《蘋果日報》和《壹週刊》力捧太陽花學運和民進黨、批判兩岸服貿協議;現在《壹週刊》的《壹評論》卻痛批民進黨立委扼殺兩岸經貿關係制度化的進展。而台灣只能眼睜睜看著中國大陸和韓國簽訂自貿協定,自己卻沒有進展。蔡正元表示,黎智英根本判若兩人,前後態度不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