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懸缺逾3個月 戴季全傳接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懸缺3個多月,今天傳出將由曾任柯文哲競選總部網路部主任的戴季全接任。(資料照,記者林恕暉攝)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懸缺3個多月,今天傳出將由曾任柯文哲競選總部網路部主任的戴季全接任。(資料照,記者林恕暉攝)

2015/03/06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悠遊卡公司人事異動,懸缺3個多月的董事長一職傳出由曾任柯文哲競選總部網路部主任的戴季全接任,不過戴季全未接電話,無法證實是否有接下該職位,;另外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一職則由台大教授林向愷出任。

《壹週刊》報導,悠遊卡公司董事長一職將由戴季全接任;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一職則由台大教授林向愷接下。

報導中提到,戴季全1978年出生,以網路創業起家,為里斯特資訊創辦人,該公司曾協助柯文哲以大數據打贏選戰,不過由於戴季全創辦的里斯特資訊與悠遊卡在利益上有多數相關之處,讓這項任命引發討論;另外蔡英文辦公室想聘他為網路部主任,但消息曝光後,他在去年5月底自行婉拒出任。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林向愷證實已取得公文,接任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未來也會持續廉政委員會的事務,至於戴季全未接電話,無法證實是否有接下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此外,北市府表示,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已選出林向愷、戴季全、陳昇瑋及孫雅麗等4名新任董事,但新任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長及悠遊卡公司董事長,仍待董事會召開決定,北市府會予以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