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諷「特殊性關係」 馮光遠:金小刀對號入座

作家馮光遠最近結束為期兩週的美東演講之旅,今日在臉書談到他與金溥聰日前的官司。(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作家馮光遠最近結束為期兩週的美東演講之旅,今日在臉書談到他與金溥聰日前的官司。(資料照,記者謝佳君攝)

2015/03/06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日前怒告作家馮光遠,嘲諷金與總統馬英九的「特殊性關係」與「男妓」的批評,沒想到卻連兩回吃下敗訴,馮光遠今日表示,金溥聰對此提告,代表他對號入座,還指出台灣的駐美代表,竟由一位「他,馬的」男妓擔任,感嘆美國還真是倒楣。

馮光遠最近結束在美國為期兩週的演講之旅,回台後在臉書分享與金溥聰二審的官司,上頭寫道金溥聰當初不滿他2013年在部落格發表的一篇文章,裡頭提及「男性屬下藉著特殊性關係當上駐美代表,如果這不是男妓,那什麼才是男妓」的嘲諷,因此憤而提告。

馮光遠指出,金溥聰既然對此事提告,代表此人與他的律師不懂「造句」在「事實與虛構」差別,也不明「諷刺」在「自由國家與獨裁政權」差異,意味他對號入座,自認是造句裡的那個「男妓」。

馮光遠砲火不止於此,他又進一步指出,經由法院認證後,原來台灣這個民主國家的駐美代表,竟是由一位「他,馬的」男妓在當,嘆息「美國啊美國,妳真衰。」還表示台灣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因為「我們什麼時候聽過,有哪一個國家的國安會秘書長,是由一個男妓在主導」笑說台灣也沒好到哪裡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