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獨史陣線教部抗議 再罵柯P皇民化市長

抗獨史陣線今赴教育部抗議,又罵柯文哲是皇民化市長,要求反仇恨、反操弄。
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反批,那些指柯P是皇民化的人才充滿歷史仇恨。(記者林曉雲攝)

抗獨史陣線今赴教育部抗議,又罵柯文哲是皇民化市長,要求反仇恨、反操弄。 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反批,那些指柯P是皇民化的人才充滿歷史仇恨。(記者林曉雲攝)

2015/03/06 11:36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抗獨史陣線十多人今早赴教育部抗議,指歷史課本導向媚日仇中的思維,最後出現柯文哲這樣的皇民化市長,大談愈殖民愈高級的謬論,呼籲反仇恨、反操弄,並要求教育部應宣布修正課綱的整套原因及作法,強調「撥亂反正絕不妥協」。教育部則由國教署專員出面接下陳情書。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在去年市長選舉之前,指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祖父與前總統李登輝都是皇民。台北市長柯文哲已數次回應,指提到皇民化的部分傷害太多人感情,也曾公開表示:「我爸爸只是不講話,我覺得對我父親他們傷害太大。」

抗獨史陣線召集人王炳忠等人今早到教育部前舉牌抗議,他們指不論政黨如何輪替,真相只有一個,不容獨派挾民粹暴力綁架教育部,持續操弄教科書,製造悲情,仇恨荼毒台灣子孫;文大博士生林明正表示,民進黨無限上綱操弄228,將歷史課本導向媚日仇中的思維,最後出現柯文哲這樣的皇民化市長,大談愈殖民愈高級的謬論。

立委陳亭妃反批,那些指責柯文哲為皇民化市長的人,才是充滿歷史仇恨與缺乏台灣主體思想,教育部的黑箱課綱傾中,應該再調回來,90%以上的台灣人都當自己是台灣人,但課綱卻要把台灣人變成中國人、呼應9.2%的統派少數,政治黑手介入教育,教育部做了最壞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