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論節目遭封口? 傳潘建志被退通告

一名疑似立委參選人潘建志的網友在PTT八卦板上爆料,某政論節目因為遭封口,原本要討論的「慈X」議題因而被改。(圖擷取自PTT八卦板)

一名疑似立委參選人潘建志的網友在PTT八卦板上爆料,某政論節目因為遭封口,原本要討論的「慈X」議題因而被改。(圖擷取自PTT八卦板)

2015/03/05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慈濟風波未完,成了不少政論節目的討論主題,立委參選人潘建志今晚(5日)疑似親自在批踢踢實業坊(PTT)八卦板上傳圖片爆料,表示他今天(5日)準備參加的某政論節目,原本準備討論的慈濟議題遭封口,潘建志最後也被退通告,並說「別讓 _ _ 不開心!」給網友留下一個大問號。

PTT八卦板晚間出現一名疑為潘建志的網友爆料,表示他終於遇到傳說中的「封口令」,同時上傳一張手機的簡訊圖片,內容先是請「潘醫師」今天參加節目,不久後又告知他因為「慈X」(字體遭馬賽克處理)議題被封口,要改講保護區悲歌及財團鯨吞蠶食黑幕議題。

疑為潘建志的網友隨後補充,「後來這通告我被退了,所以請大家就不必腦補了。最近在臉書發現對方婉君力道持續加大,鄉民們保重了。別讓 _ _ 不開心!」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議論到底是哪一台遭到封口,紛紛盯著晚間的政論節目一一比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