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將盡力延攬傅崐萁回國民黨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代表黨主席朱立倫頒發任用書給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新任主委張逸華。(記者游太郎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代表黨主席朱立倫頒發任用書給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新任主委張逸華。(記者游太郎攝)

2015/03/05 12:08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花蓮縣長傅崐萁是地方重要的人才,將盡力延攬回到國民黨一起打拚。

郝龍斌上午到花蓮參加新任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布達暨新春團拜,針對各界關注是否同意縣長傅崐萁回到國民黨內,他強調,只要是認同國民黨理念、在地方有影響性,失去的朋友都會盡全力找回來,傅崐萁正是符合這些條件的地方重要人才。

目前擔任國民黨組發會副主任、同時兼任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則表示,將遵從黨中央「家和萬事興」的原則外,將會了解傅崐萁回黨的心意,並聽取黨員意見後,報請中央處理。

張逸華說,將秉持三通,即府、會、黨通力合作、通情達理看待過去的黨紀處分,通權達變面對即將到來的立委及總統大選,處理傅崐萁回到國民黨將是目前重要的工作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