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與王金平好友,不需他人傳話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早上受訪表示,他跟王金平院長是好朋友,有事情直接溝通就好。(記者俞肇福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早上受訪表示,他跟王金平院長是好朋友,有事情直接溝通就好。(記者俞肇福攝)

2015/03/05 11:25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針對日前周刊報導農曆春節前有人向王金平院長傳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參選2016年總統;朱立倫今天早上說:「我跟王院長很熟,有事直接溝通,不需要他人傳話」。

針對周刊報導朱立倫岳父請人向王金平傳話,王金平後來受訪時透露是電視名嘴胡忠信陪同傳話人前來,胡忠信稍後在電視談話節目證實,他確曾在二月十五日上午陪傳話人前往拜會王金平。

胡忠信在年代新聞「新聞追追追」節目表示,他與傳話人到王金平官邸;傳話人表示「高育仁(朱立倫岳父)說朱立倫不參選2016」,王金平對此傳話不置可否,3人會面約30分鐘。

朱立倫在野柳神明淨港活動受訪時,做了上述表示。朱立倫說,有些不明熱心人士傳話,他必須說,他跟王院長是好朋友,兩人很熟,有事直接溝通,無須他人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