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籲尊重蔡英文的選擇 謝長廷:不必說三道四

面對黨內外對蔡英文參選總統及副手挑選的質疑,謝長廷今日表示:「我們其實也不必說三道四」。(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面對黨內外對蔡英文參選總統及副手挑選的質疑,謝長廷今日表示:「我們其實也不必說三道四」。(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3/04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代表民進黨投入2016總統大選,針對昨(3)日前副總統呂秀蓮呼籲不要找黨外人士來當副總統候選人的發言,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4)日表示,相信蔡英文能夠選擇對台灣最有利的副手人選,應該尊重蔡英文的選擇,而不必說三道四。

距離2016總統大選只剩不到1年的時間,國、民2黨推舉的人選不僅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黨內黨外也都有許多不同意見。以民進黨而言,除了前副總統呂秀蓮呼籲黨主席蔡英文,應該從黨內的黨員挑選,而不要挑黨外人士之外,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也於昨(3)日重砲抨擊,表示明年若蔡英文當選總統、民進黨全面執政,他會「毛骨悚然」。

對此,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在今日上午出席銀髮族活動前表示,既然蔡英文是民進黨推出來的總統人選,就應該要相信蔡英文對副手人選的安排,並認為應該尊重蔡英文,「我們其實也不必說三道四」。面對媒體追問他是否覺得呂秀蓮在說三道四?謝長廷則進一步回應,「這個不要擴大延伸」。

謝長廷也表示,針對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毛骨悚然」的發言,雖然他不同意施明德的說法,但這部分應該交由民進黨統一口徑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