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彰縣立委黨內初選 目前10人領表2人登記

彰化縣議員賴岸璋(右3)今天上午在大批支持者陪同下,完成第2選區彰化區黨內立委初選登記。(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議員賴岸璋(右3)今天上午在大批支持者陪同下,完成第2選區彰化區黨內立委初選登記。(記者張聰秋攝)

2015/03/04 13:2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立委黨內初選領表登記今天進入第3天,立委陳素月搶得登記頭香,第1個登記,緊接縣議員賴岸璋於10時10分求「十全十美」好兆頭完成登記,到中午為止,又有2人領表,累計全縣2、3、4個選區共有10人領表,已2人完成登記。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指出,今天領表的分別是第2選區彰化區縣議員黃育寛(由他人代領),和第4選區員林田中區員林鎮代江永林,以此來看,第2選區累計5人領表、第3選區3人領表、第4選區2人領表,其中,第2選區領表人數大爆滿,選情相當激烈。

今天上午,陳素月和賴岸璋都在大批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彰化縣黨部登記,支持者高呼加油、凍蒜,場面熱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