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度憂心朱馬爭 吳伯雄摔傷入住加護病房

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上週在家摔倒,導致腰部嚴重挫傷,昨又因急性肺積水住進加護病房。(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上週在家摔倒,導致腰部嚴重挫傷,昨又因急性肺積水住進加護病房。(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3/04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上週在家裡摔倒,經過反覆檢查後,昨因急性肺積水及心肌梗塞住進台北榮總加護病房。國民黨立委廖正井表示,吳伯雄是因為太憂心王金平黨籍案的朱馬相爭,才會睡不好覺而摔傷。

廖正井日前透露,75歲的吳伯雄因心臟病裝有心臟支架,去年底曾小中風,復健狀況穩定,但近來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與現任主席朱立倫槓上,吳伯雄上週從電視上看到消息後輾轉難眠,隔天下床走路時摔倒,造成3根肋骨嚴重挫傷。

中評網報導,吳伯雄的友人表示,吳伯雄摔倒時起初不以為意,但發現腰部不適後送醫檢查,診斷出肋骨有一點骨折,日複診時又發現,吳伯雄肺部有急性肺積水狀況,須住院進行肺部抽水。

該名友人亦稱,若完成肺部抽水後,身體狀況穩定,吳伯雄最快可於今天下午出院,外界不需太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