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家屬批檢方濫權羈押 怨朱立倫現實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陪同李全教家屬召開記者會,批南檢濫權羈押。(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會國民黨團陪同李全教家屬召開記者會,批南檢濫權羈押。(記者蔡文居攝)

2015/03/03 16:0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家屬今天下午由國民黨台南市黨團陪同召開記者會,家屬批南檢濫權羈押,羈押迄今,南檢都未再提訊,也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聞不問,很現實。

李全教二哥李良發、姪子李英桐今天由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盧崑福等人陪同召開記者會,要求還李全教司法人權。李良發在記者會前接受訪問,對於有媒體詢問國民黨團主席朱立倫有無關心?李良發說,李被起訴了,大家都推得一乾二淨,現在誰敢講話?

至於當初朱立倫與李全教一起唱歌一事,李良發說,當時李當議長,朱要選黨主席,當然會拜託黨員幫忙,這是很正常的事。媒體問,「但現在就沒有了?」李良發說,「廢話,人就是這麼現實,真奇怪!」

李英桐則表示,李被羈押迄今,南檢都未再提訊,證人已問2輪、3輪了,卻不讓李有辯駁的機會,到底是在怕什麼?希望有證據就快起訴,沒有就趕快放人。

李英桐同時也針對多位民進黨議員對李的抹黑,表達準備提告。國民黨團書記長盧崑福等人則批評全案有政治力介入,要司法還李全教公道。

李全教家屬號召支持者於明天上午前往台南地檢署靜坐,聲援李全教,抗議「南檢濫權羈押、淪為政治打手」,國民黨團也決定給予聲援。

李全教二哥李良發怨人都很現實。(記者蔡文居攝)

李全教二哥李良發怨人都很現實。(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