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轟柯P撈228油水 徐嶔煌:腦殘!

資深媒體人徐嶔煌在臉書上痛批名嘴「是腦袋有洞嗎?」行為根本就是偽正義、腦殘無極限,「談政治,留點人性吧」。(記者涂鉅旻攝)

資深媒體人徐嶔煌在臉書上痛批名嘴「是腦袋有洞嗎?」行為根本就是偽正義、腦殘無極限,「談政治,留點人性吧」。(記者涂鉅旻攝)

2015/03/03 1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228紀念儀式中發表演說,對於「228造成柯家三代人的痛苦」,柯P忍不住哽咽落淚,不少民眾表示看完也跟著鼻酸,不過也有其他人則認為柯文哲根本就不算是受害者家屬,怒批是在作戲,還有名嘴怒轟他「沒良心,靠著說謊撈228的油水」。對此,資深媒體人徐嶔煌今日在臉書上痛批「是腦袋有洞嗎?」怒嗆名嘴的行為根本就是偽正義、腦殘無極限,「談政治,留點人性吧」。

名嘴黃智賢昨日在臉書上砲轟柯文哲,認為柯文哲靠著說謊撈228的油水,真的沒有良心,柯文哲意圖把他的祖父戴上228受難者或罹難者的帽子,質疑柯文哲祖父柯世元的罹難者身分。

徐嶔煌今日則是在臉書上表示,柯文哲的祖父曾因為228事件被毆打、被關,關出來幾年後死亡,「如果這不叫受難者,什麼叫受難者?」

至於質疑受難者身分的人,徐嶔煌形容他們是「拿著放大鏡的正義魔人」,要他們將心比心,「如果你的親人遇到228這個壞人被捅一刀」,但卻有人跑來質疑「刀子有捅這麼深嗎?」「真的這麼痛嗎?」高度懷疑你對傷口的描述是否正確,質疑是在消費受害者,對此,徐嶔煌怒批,「是腦袋有洞嗎?」就算是市長也是受害者家屬,是名嘴就可以這樣欺負人嗎?

徐嶔煌也將這種行為形容成「偽正義」,這種惡劣的行為再次證明「這世界上腦殘言行沒有底限,沒有最腦殘、只有更腦殘」,最後甚至呼籲「談政治,留點人性吧」。

有網友看完後就在下面留言表示「人別跟畜生計較」、「跟這種人認真就輸了!雖然看到真的會很火...」、「沒有遭遇過的無情批判是最殘酷的,也最沒權利質疑的」。

徐嶔煌臉書全文:

柯文哲的祖父柯世元,曾因二二八事件被毆打、被關是事實,關出來幾年後死亡也是事實,如果這不叫受難者、什麼叫做受難者?

拿放大鏡、假裝正義魔人,在人家傷痛上探討被毆打得多慘、關多久、是不是因而死亡⋯⋯天啊!

如果你的親人遇到「二二八」這個壞人被捅一刀,有個傢伙跑來,她不是來表達同情,而是看著刀子跟傷口,大發議論懷疑刀子有捅這麼深嗎?真的這麼痛嗎?還說她高度懷你對傷口的描述真的正確嗎?

如果描述不正確,她說你就是在消費受害者!

是腦袋有洞嗎?就算是市長,也是受害者家屬。妳是名嘴,就可以這樣欺負人嗎?

這種「偽正義」的行為惡劣的程度,再次證明,這世界上腦殘言行沒有底限,沒有最腦殘、只有更腦殘。

談政治,留點人性吧!

徐嶔煌將這種行為形容成「偽正義」,這種惡劣的行為再次證明「這世界上腦殘言行沒有底限,沒有最腦殘、只有更腦殘」,最後甚至呼籲「談政治,留點人性吧」。(照片擷自臉書)

徐嶔煌將這種行為形容成「偽正義」,這種惡劣的行為再次證明「這世界上腦殘言行沒有底限,沒有最腦殘、只有更腦殘」,最後甚至呼籲「談政治,留點人性吧」。(照片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