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黨籍案放下了嗎? 馬朱不願多談

今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總統馬英九都被媒體問到王金平黨籍案,朱立倫表示「已經結束的事情不需要多談」,馬英九更僅表示「謝謝關心」,不願多談。(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今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總統馬英九都被媒體問到王金平黨籍案,朱立倫表示「已經結束的事情不需要多談」,馬英九更僅表示「謝謝關心」,不願多談。(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3/03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三巨頭」馬朱王3人間的關係備受矚目,在昨日國民黨立法行政研討會中3人同台,上演和解大戲碼,不過是否真的放下,外界仍相當關注。今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總統馬英九都被媒體問到王金平黨籍案,朱立倫表示「已經結束的事情不需要多談」,馬英九更僅表示「謝謝關心」,不願多談。

朱立倫日前宣布不承接王金平黨籍確認訴訟,馬英九隨即表示「失望、不能認同」,甚至還拒絕出席隔天和朱立倫一同出席天燈活動,國民黨內3巨頭之間的關係似乎產生變化,讓外界相當關注。

今日朱立倫在結束新北市市政會議之後,媒體問到王金平黨籍案,朱回答「這邊是市政場合,我一再強調已經結束的事情都不需要多談」,另外對於昨日研討會上,藍委群起批馬,是否會對國民黨未來不利,朱立倫表示「台灣現在應該要把政治紛爭放一旁,最重要的是推動福國利民的政策」。

而馬英九今日出席國際觀光節時,同樣也被問到王金平黨籍案,不過馬則是表示「謝謝關心」,並未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