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衝衝!蘇巧慧登記立委黨內初選

蘇巧慧(中)一早由紀錄片導演黃信堯(右起)、、兒童故事館總監林宗賢、金曲獎歌手舒米恩陪同,登記參加第五選區立委黨內初選。
(記者何玉華攝)

蘇巧慧(中)一早由紀錄片導演黃信堯(右起)、、兒童故事館總監林宗賢、金曲獎歌手舒米恩陪同,登記參加第五選區立委黨內初選。 (記者何玉華攝)

2015/03/03 11: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一早在紀錄片導演黃信堯、金曲獎歌手舒米恩、兒童故事館總監林宗賢陪同,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登記參加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選舉,她表示,有信心為民進黨在此區增加一個席次。

蘇巧慧說,起跑到現在已經三週,地方的反映越來越好,知道她名字的人越來越多,在來登記的路上,還有板橋區民眾跟他握手打氣,讓她非常高興;要在短時間之內衝出支持度,她說,就是要往人多的市場、車站去,登記結束,她馬上又要趕往車站拜票。

蘇巧慧投入第五選區(樹林、鶯歌、新莊西盛9里)的立委選舉,她說,民進黨在立法院要過半,要比現在多15席的立委,也就是要再贏15個選區,第五選區非常艱困,對手是已經三屆連任的立委,但是她有信心為民進黨在此區多增加一個席次,讓國會過半的目標再前進一步。

陪她出席的導演黃信堯說,蘇巧慧決定參選前,一度猶豫,擔心被外界認為是政治世襲,但黃信堯告訴她,就像是一個好的手藝、好的菜餚要傳承,相信她從小跟在蘇貞昌院長身邊所學習到的價值,值得傳承、守護下去。

蘇巧慧(中)一早由金曲獎歌手舒米恩(右)、紀錄片導演黃信堯、兒童故事館總監林宗賢,陪同登記參加第五選區立委黨內初選。(記者何玉華攝)

蘇巧慧(中)一早由金曲獎歌手舒米恩(右)、紀錄片導演黃信堯、兒童故事館總監林宗賢,陪同登記參加第五選區立委黨內初選。(記者何玉華攝)

蘇巧慧早上玩成立委選舉黨內初選登記,與陪同的朋友一起歡呼。(記者何玉華攝)

蘇巧慧早上玩成立委選舉黨內初選登記,與陪同的朋友一起歡呼。(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