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王金平黨籍案 朱立倫:已落幕

國民黨2日下午舉行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馬英九總統(左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出席會議,因王金平黨籍案產生矛盾心結,外界格外關注兩人互動。(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2日下午舉行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馬英九總統(左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出席會議,因王金平黨籍案產生矛盾心結,外界格外關注兩人互動。(記者羅沛德攝)

2015/03/02 1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日)下午出席國民黨的行政、立法部門黨政運作研討會,會後他受訪時表示,王金平黨籍案「已經落幕」,現在最重要是讓行政、立法部門能團結。

朱立倫提到,外界認為處理黨籍案「不夠盡善盡美」,可能是因為沒有了解細節,不過現在「已經完成了!」他強調,黨籍案不必重述,現在重要是讓行政、立法團結一致,通過福國利民的法案。

朱指出,很多重大民生議題都期待在本會期通過,並說他與總統馬英九討論,主要針對民眾關心的法案,「有不同的意見,就彼此互相尊重,最重要還是多通過民生法案、多關心民生議案。」

至於今天上午為何缺席總統府的黨政會報,他則解釋,工作會議一向是主席或是秘書長參加,今天由秘書長參加,且黨政工作會議才是重點。

此外,國民黨立委呼籲馬英九放下黨籍案,今天下午馬也回應,「各位高見我都聽進去了」,希望能增加黨內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