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議會新春團拜 縣長、議長發送紅包喜洋洋

彰化縣議會新春團拜,議長謝典霖發紅包給議員。(記者林良哲攝)

彰化縣議會新春團拜,議長謝典霖發紅包給議員。(記者林良哲攝)

2015/03/02 14:01

〔記者林良哲/彰化報導〕彰化縣議會今天上午舉辦新春團拜,由議長謝典霖主持,不少議員為了討個吉利,紛紛向「長官」討個紅包,而謝典霖和縣長魏明谷也依照習俗,分發紅包給大家,祝賀每個人都能「羊羊得意」。

彰化縣議會在去年年底進行改選,本屆有多位新任縣議員首次參加新春團拜,大家都感到相當興奮,而縣長魏明谷也率縣府各局處首長,出席此次活動。

議長謝典霖在致詞時,除了感謝過去一年大家的辛勞外,更希望未來的一年大家更努力,為彰化縣爭取更多的建設。

而在團拜之後,謝典霖及魏明谷依據習俗贈送給議會員工紅包,而議員們為了討個吉利,也紛紛向「長官」討紅包,謝典霖以傳統的紅包袋裝入200元現金,分發給大家,而魏明谷則是送出小巧可愛的5元紅包,祝賀每個人在新的一年中,都能「羊羊得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