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RT關門夾女童 林佳龍:同樣為人父母 深感痛心

林佳龍強調將檢討相關作業程序,不讓憾事再發生。(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林佳龍強調將檢討相關作業程序,不讓憾事再發生。(資料照,記者張瑞楨攝)

2015/03/01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快捷巴士BRT昨(28日)又出包,不但夾傷1名女童的手,還造成該名女童與姊姊被迫分開,姊姊甚至狂追近2公里才找到妹妹,引起市長林佳龍重視,他強調自己同樣為人父母,對於當事人的遭遇感到相當痛心。

台中1名李姓民眾就讀國二與小一的2名女兒,昨搭乘BRT到站時,由姊姊牽著妹妹下車,林姓司機卻在2人下車到一半時就把車門關上,造成女童手被車門夾傷,姊姊更是狂追BRT巴士到下一站才與妹妹重逢,事發後,林姓司機已被懲處,今天也出面道歉。

林佳龍稍早在臉書表示,自己同樣為人父母,對於這對姊妹的遭遇感到痛心,除了由交通局展開調查,也要求BRT公司聯繫當事人,向該對姊妹以及家長道歉,林佳龍強調,將檢討BRT標準作業程序,不會再讓類似憾事發生。

相關連結請見:

小妹妹手遭車門夾到,姊姊已在車外。(記者李忠憲翻攝,台中市交通局提供)

小妹妹手遭車門夾到,姊姊已在車外。(記者李忠憲翻攝,台中市交通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