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系向朱系宣戰?范姜泰基擬挑戰現任立委廖正井

國民黨文傳會前主委范姜泰基有意參選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挑戰同黨同志的現任立委廖正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文傳會前主委范姜泰基有意參選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挑戰同黨同志的現任立委廖正井。(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3/01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近期黨內明顯不和諧,藍委坦言對情勢感到憂心,怕衝擊明年的總統、立委合併選舉。國民黨文傳會前主委范姜泰基卻選在此時透露可能參選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有意挑戰同黨的現任立委廖正井,被視為馬系人馬向朱系人馬宣戰的信號。

范姜泰基表示,鄉親朋友都有在勸他回鄉服務,他本人也有意替地方服務,目前黨內初選時程尚未出爐,且他還在綜合所有的狀況評估當中,現在目標是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

范姜泰基為總統馬英九的幕僚,出生於基隆市,因祖母家在新屋後湖村,與桃園地區仍算有淵源,他認為一樣的工作,也可以有一些不同的改變,唯有這樣才不會被社會鄙棄或淘汰

廖正井則稱,事前並不知道范姜泰基有意參選立委,也沒聽過有其他黨內同志要與他爭搶桃園市第二選區的立委席次,相信黨主席朱立倫會妥善協調。

壹電視報導指,藍營版塊鬆動,選情不容樂觀,為了達成國會席次過半的目標,可能讓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轉戰新北市永和區選立委,且連台北市前市長郝龍都可能投入不分區立委選戰,藉此拉抬選舉聲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