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二度伸手...柯文哲皆拒握

柯文哲在228追思會中致詞完,搖手婉拒和總統馬英九握手。(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在228追思會中致詞完,搖手婉拒和總統馬英九握手。(記者廖振輝攝)

2015/02/28 11:28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總統馬英九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皆出席228中樞紀念儀式,2人互動成全場焦點之一。馬英九在柯文哲演說完畢時,欲向柯握手致意,結果柯揮手拒絕;馬英九演說完畢下台時不死心,再度試圖和柯握手,結果柯雙手合十拒絕,2人「相敬如冰」。

今年元旦升旗典禮時,馬英九曾和柯文哲握手,結果柯伸出手拿國旗的手和馬握,眼神也未和馬交會,引來外界熱烈討論。而今日,柯文哲在父柯承發、母何瑞英、妻陳佩琪陪同下,以受難者家屬的身分到場,甚至在演說時痛哭失聲,面對馬試圖釋出善意握手致意,情緒激動的柯一概拒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