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碩文擬提案開除馬黨籍 朱立倫盼和氣團結

朱立倫到竹林山觀音寺參拜並發福袋,受到熱烈歡迎,領福袋的民眾大排長龍。(記者何玉華攝)

朱立倫到竹林山觀音寺參拜並發福袋,受到熱烈歡迎,領福袋的民眾大排長龍。(記者何玉華攝)

2015/02/28 11:1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承受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黨籍訴訟案,讓前黨主席、總統馬英九怒氣不止,先發表聲明痛罵,又臨時取消原訂與朱同台放天燈的行程,看在國民黨黨員眼中大不是滋味,前立委張碩文表示要在今年黨代表大會提案開除馬英九的黨籍;朱立倫對此回應,民主政黨永遠有不同的意見表達,但要相互尊重,台灣和氣團結,才能有好的發展。

朱立倫今天早上以新北市長的身分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參拜,廟方信眾不斷祝福他步步高升,媒體問到總統馬英九近日作為,讓國民黨員認為在撕裂黨內的團結;朱立倫說,一個民主的國家、民主的政黨,永遠都會有不同的意見,不同的意見表達都可以,但是彼此要相互尊重。

朱立倫說,現在還在新年期間,大家在新年期間一再強調和氣,和氣團結,台灣才會有很好的發展。

至於還會不會邀請馬英九總統去放天燈,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第三場平溪天燈施放,向來是雙北的合作,已經按照慣例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團隊;不過,他也保留的說,若有願意來參與的好朋友,他也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