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立委黨內初選 潘孟安挺黃昭展 主打「在地牌」

屏東縣府顧問黃昭展(左)在立委補選時的黨內初選落敗,本次2016立委選舉捲土重來,屏東縣長潘孟安(右)表態力挺。(資料照,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縣府顧問黃昭展(左)在立委補選時的黨內初選落敗,本次2016立委選舉捲土重來,屏東縣長潘孟安(右)表態力挺。(資料照,記者侯承旭攝)

2015/02/27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府顧問黃昭展與現任立委莊瑞雄,在民進黨屏東縣第3選區立委的黨內初選可能會再度交鋒!屏東縣長潘孟安昨(25)天宣布力挺黃昭展,強調「在地情感」。而黃昭展表示,會繼續遵照黨內初選的電話民調提名機制,主打能給深耕屏南的在地人溫暖的「在地牌」。

據《民報》報導,潘孟安在東港邀集第3選區的輔選幹部共200多人舉行新春茶會,呼籲幹部們支持黃昭展選立委,他表示,前縣長曹啟鴻執政時,他正在國會當縣長的後盾,而中央地方要合作,地方才能加速共榮。潘孟安說,如今他當縣長,也要一名長期投入地方,關心地方的國會議員,來延續他當初未完成或是爭取中的法案與建設,所以這一次黨內初選,他全力支持黃昭展。

黃昭展表示,他出身地方,也長期投入地方公共事務、關心弱勢,雖然上次黨內初選未能勝出,但保持初衷,繼續在地方耕耘,他喊出「在地才會了解在地、在地才會關心在地、在地才會疼惜在地」的口號,希望鄉親支持。

而現任立委莊瑞雄在本月初當選立委時,曾被媒體問到有關2016立委選舉,是否有意願領表登記黨內初選,當時他僅語帶保留地說:「尊重民意。」外界認為,雖然選舉日程接近,但莊瑞雄應該會領表參加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