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蔡其昌擁強大「婉君」 藍綠民代紛紛效仿

立委蔡其昌的手機、筆電隨身攜帶,手機更是不離身,保持資訊零落差。(記者張軒哲攝)

立委蔡其昌的手機、筆電隨身攜帶,手機更是不離身,保持資訊零落差。(記者張軒哲攝)

2015/02/27 18:4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九合一選舉後,「婉君」議題受到各界關注,連新任行政院長毛治國都邀請民間多位網路專家至行政院內為部會首長上課傳授經驗。立法院綠營立委臉書粉絲數最高,擁有九萬粉絲的立委蔡其昌變成了立法院同仁網路諮詢的對象,蔡其昌還陸續在網路上推出「線上陳情」、「服務處諮詢教學」、「官方LINE@」等,蔡其昌擁強大「婉君」,引起藍綠民代效仿。

蔡其昌今日指出,政治人物使用網路社群平台常犯「自言自語」的毛病,希望將自己想說的話強制傳達給網友,卻沒顧慮網友是否願意聽,讓網路平台內容有如「政令宣導」,少了可看性和互動性的網站就會每況愈下,難以吸引新的網友加入關注。

蔡其昌強調,當一個網路社群平台沒有網友願意關注或互動,就更別說爾後要搭配推出的「線上陳情」及「服務處諮詢教學」等互動模式,「線上陳情」是透過大家慣用的google表單,讓粉絲網友填寫簡單的資料與陳情內容,讓團隊同仁們透過服務協助的過程來增加對品牌的信任度與支持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