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白目」力量足以滅黨 張碩文提案開除黨籍

總統馬英九因王金平黨籍案與現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內訌,引起國民黨內人士不滿。(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馬英九因王金平黨籍案與現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內訌,引起國民黨內人士不滿。(記者廖振輝攝)

2015/02/27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槓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度引起藍營分裂危機,前立委張碩文今天在臉書發文,痛斥馬英九「白目」、「一定要開除你的黨籍你才知道什麼叫團結嗎?」暗示將在今年的黨代表大會上,提案開除馬英九的黨籍。

張碩文表示,馬英九不退黨,這是他的選擇,但如果他真的愛國民黨,而不是要終結國民黨,就要想想,他一個人就比民進黨的力量還大,大到足以滅黨。

張碩文指控,馬英九以影響黨的團結與毀壞黨的名譽為理由,堅持開除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黨籍,自身卻利用司法來鬥爭黨內異己,造成黨嚴重分裂,施政與民心向背,油電雙漲造成物價上漲不可回復,低薪資高物價高房價,足以讓國民黨滅絕,國民黨應該也可以開除馬英九的黨籍。

張碩文指出,今年的黨代表大會提案,將讓國民黨黨代表來決定,是否將通過開除馬英九的黨籍,如果通過,馬英九就必須辭職下台。

資深媒體人鍾年晃也在政論節目上透露,張碩文確實已於今天上午提案開除馬英九的黨籍。

相關連結:

張碩文臉書

前立委張碩文今天在臉書發文砲轟馬英九,暗示將提案開除馬英九的國民黨黨籍。(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前立委張碩文今天在臉書發文砲轟馬英九,暗示將提案開除馬英九的國民黨黨籍。(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