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柯P? 釋昭慧曾說:遇驕傲的人會想挫他銳氣

釋昭慧曾說:「看到驕傲的人就想要挫挫他銳氣。」(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釋昭慧曾說:「看到驕傲的人就想要挫挫他銳氣。」(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2015/02/27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提到慈濟內湖開發案「奇怪耶」,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院長釋昭慧對此在臉書上批柯文哲「羞辱慈濟」,將靜待「善惡必報」的昭彰天理,有媒體找出釋昭慧先前受訪的影片,她在影片中提到:「看到驕傲的人就想要挫挫他銳氣。」

「三立新聞」報導,釋昭慧被稱作「佛教界魯迅」,她在大三時決定出家,曾參與大大小小的社會運動,向來有話直說,她曾在節目上透露:「不太喜歡驕傲的人,看到驕傲的人,就忍不住想要挫挫他銳氣。」釋昭慧也說,她認為出家人不應該過度自我包裝。

自從釋昭慧在臉書上「痛責」柯文哲後,引起不少專家、學者、名人論戰,不少人質疑慈濟內湖開發案「有問題」,也有人痛批釋昭慧「不代表慈濟,為何還要出來發言?」釋昭慧這幾天接連上好幾個節目,也不斷在臉書上PO文替慈濟說話,反擊不少名人,對此玄奘大學校方說,基本上釋昭慧發言都是個人的言論,校方給予尊重。

相關連結:

釋昭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