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郝龍斌挺柯P 要日勝生吐還市府利益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發文力挺柯文哲,支持透過仲裁程序,要求日勝生返還新鑑價結果之市府利益。(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發文力挺柯文哲,支持透過仲裁程序,要求日勝生返還新鑑價結果之市府利益。(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2/25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河市案隨著內部文件陸續曝光,發現越來越多的問題,週刊指郝市府讓北市府損失超過百億元,對此,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在臉書上回應澄清,並表達力挺柯P立場,讓日勝生返還新鑑價結果之市府利益。

郝龍斌不滿週刊對公文做出片面解讀,今發文說明美河市案從他上任前就開始談了,原本日勝生在權益分配時建議之分配比例為17:83,郝市府經長時間談判拉高到30:70,郝透露,在任期間一度懷疑日勝生有違法之嫌,因此先請政風處調查,後移請調查局主動調查,最後是不起訴處分。

郝龍斌指出,北市府在法務局建議下,選任國內民法及仲裁界權威學者黃立擔任仲裁人,至於羅明通則是日勝生按仲裁法自行指定的人選。此外在任期間進行各項防弊措施,除大幅提高層級參與外,也提高鑑價制度要求,在郝市府與日勝生重新爭取權益期間,對於其他進行中的案子含大橋頭聯開案及南港機場聯開案等,同樣要求嚴格把關。

郝龍斌也替當時的副市長林崇一說話,說明本案曾經監察院完整調查,監察院亦認定林崇一沒違法,且當時主辦委員之一的馬以工現在正擔任柯市府的廉政委員。他認同地價上漲之利益不可均歸於日勝生,才會要求重新鑑價,力挺柯市府積極透過仲裁程序,要求日勝生返還新鑑價結果之市府利益。

郝龍斌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