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北車發紅包 15分鐘索取一空

民眾領完發財金,不忘和市長柯文哲拍照(記者何世昌攝)

民眾領完發財金,不忘和市長柯文哲拍照(記者何世昌攝)

2015/02/23 14:03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今天是大年初五,有不少店家已經開工,北市長柯文哲今中午偕觀傳局長簡余晏到台北車站及地下街走春,同時也慰問春節不打烊的旅遊服務中心員工,並於現場發送500個小紅包及500個發財金。柯文哲還沒到場,即吸引大批人潮,人氣紅不讓,不到15分鐘紅包和發財金就索取一空。

柯文哲聆聽旅遊服務中心簡介後,便在現場發放500個觀傳局準備的小紅包。紅包上寫兩行「萬象更新、改變成真」,裡面附有一枝拉筆,拉開後是一張台北市的捷運網路圖,另外還裝有巧克力金幣,吸引眾多遊客排隊領取,短短8分鐘內就發送完畢。

柯文哲隨後來到台北地下街年貨大街走春,再發放500個台北市政府商業處準備的發財金,上面印有羊的圖案,同時附上一個新台幣1元硬幣。致詞時柯文哲表示,台北地下街的生意本來就很好,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生意興隆、通四海,並強調「人心情快樂最重要,祝大家快快樂樂過年!」

現場民眾都很興奮,還有民眾領完發財金後,立刻掏出手機和柯文哲玩自拍;還有小妹妹才剛接過柯文哲親手發放的發財金,便衝向爸媽很興奮地表示,「我今天看到柯文哲本尊耶!是第一次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