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紅包人氣低 網友呼籲小心「死亡之握」

李全教後援會顧問莊嚴到馬家庄抗議,並表示「馬金倒台灣才會好」。(圖擷取自中天新聞)

李全教後援會顧問莊嚴到馬家庄抗議,並表示「馬金倒台灣才會好」。(圖擷取自中天新聞)

2015/02/20 1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今天(20日)到苗栗馬家庄發紅包,有人自小年夜當天就開始排隊到今天,不過也有人準備了白布條要向馬抗議,另外也有網友以親身經驗,呼籲大家小心不要握到「死亡之握」。

馬英九初二回到馬家庄發送紅包,不少馬迷為了一睹總統風采,自4天前就開始排隊,為了就是要向馬英九討個吉利順便握手,不過現場附近也出現李全教後援會顧問莊嚴帶白布條抗議,莊嚴表示:「荷包空空甚麼都沒有,我想馬先生應該要好自為之...夜深人靜的時候還能睡得安穩嗎?」甚至還直接說:「馬金倒台灣才會好。」

事實上今年排隊領取馬英九紅包的民眾早已不如往常,人數了了無幾。

網路上還有網友現身說法,表示他在2012年總統大選選前曾與馬英九握手,結果投票完當天就因為敗血症住院住了19天,差點連元宵節都得在醫院度過,同時還附上照片以示負責,藉此呼籲大家不要小看馬皇「死亡之握」的威力,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這名網友握過手還能活著,就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網友現身說法,表示自己先前和馬英九握手就得了敗血症住院多日,呼籲大家要小心「死亡之握」。(圖擷取自PTT)

網友現身說法,表示自己先前和馬英九握手就得了敗血症住院多日,呼籲大家要小心「死亡之握」。(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