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眾人簇擁高呼「朱總統」 朱立倫:過年說好話

朱立倫(二排左三)到桃園展現高人氣。(記者邱奕統攝)

朱立倫(二排左三)到桃園展現高人氣。(記者邱奕統攝)

2015/02/20 12:42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先後到桃園市景福宮、慈護宮上香、發紅包,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領取紅包的隊伍綿延廟宇一周,不時傳來「朱總統」聲音,朱立倫表示,這些是民眾過年說好話,武則天國運籤也是如此,每個籤都是好話。

朱立倫上午以國民黨主席身分回到桃園,上午10點先到景福宮,一早7點多,時間還沒到,就有民眾提前到廟裡排隊,也有人遠從國外回來,等著領朱立倫發的紅包,領紅包人數至少上千人,隊伍綿延廟宇周圍一圈,朱立倫10點準時抵達,一下車就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總統好」、「選總統」聲不絕於耳,他也親切握手、問候大家,並祝新年快樂。

朱立倫上完香,也發給在場民眾紅包,隨即到另一間廟宇慈護宮參拜,同樣受到歡迎。朱立倫說,桃園市是他的故鄉,大年初二回來拜拜很正常,回到桃園就像回娘家一樣親切,順便看看老朋友,只是這次多了一個黨主席身分,但會好好努力,為基層打拚。

對於民眾勸進選總統,他認為,這是民眾過年說好話,現階段就是做好主席的工作,帶領國民黨走出低潮,也希望民眾多鼓勵。

此外,對於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抽出「武則天坐天」的國運籤詩,被外界解讀暗示台灣將出女總統,朱立倫表示,過年都會抽很多籤,每個籤都是好話,希望大家平安健康。不過媒體追問朱立倫否也有抽到好籤,朱立倫轉頭不答。

朱立倫(左)發紅包給小朋友。(記者邱奕統攝)

朱立倫(左)發紅包給小朋友。(記者邱奕統攝)

朱立倫到桃園拜拜。(記者邱奕統攝)

朱立倫到桃園拜拜。(記者邱奕統攝)

朱立倫發紅包,受到熱烈歡迎。(記者邱奕統攝)

朱立倫發紅包,受到熱烈歡迎。(記者邱奕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