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稅人才豬頭!張志軍被潑漆 王郁琦爽住西子灣

政府知情人士今天私下透露:去年6月間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訪,王郁琦安排張志軍到西子灣沙灘會館進行茶敘,張志軍一行遭潑漆踉蹌離去後,王郁琦等官員卻在西子灣住了兩夜,住宿費用均由公家買單。(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政府知情人士今天私下透露:去年6月間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訪,王郁琦安排張志軍到西子灣沙灘會館進行茶敘,張志軍一行遭潑漆踉蹌離去後,王郁琦等官員卻在西子灣住了兩夜,住宿費用均由公家買單。(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15/02/18 14:20

〔記者鄒景雯/台北報導〕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昨天在交卸職務時,自嘲「我在前方奮鬥努力,是為了捍衛大家罵我的自由」,還說「我常常在問自己,是不是豬頭?」不過政府知情人士今天私下透露:去年6月間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訪,王郁琦安排張志軍到西子灣沙灘會館進行茶敘,張志軍一行遭潑漆踉蹌離去後,王郁琦等官員卻在西子灣住了兩夜,住宿費用均由公家買單。

不過王郁琦的秘書強調,王郁琦當時只住了一晚,第二天早上即搭乘高鐵返回台北,並未住了兩晚。至於當晚在西子灣住宿,因為當天張志軍離開後,仍有一些公務討論,住宿一晚這也是當主人的慣例。

有關人士表示,西子灣這家飯店的維安維護困難,事前包括張志軍方面與高雄市長陳菊等都建議更換地點,例如高雄圓山飯店,但是王郁琦堅持不改,理由是,「西子夕照」是台灣八景之一,在沙灘會館可以走到沙灘看夕陽,應該請張志軍讓他多接觸台灣的美好事物,不料當天果然發生張志軍遭潑漆丟冥紙的激烈抗議。

這位知情者說,張志軍一行怨怒離開後,王郁琦等官員並未返回台北,反而在這個可以觀看美麗夕照的八景之一所在地住了兩晚,第三天才退房。因此應該是「在前方奮鬥努力賞夕陽吧」?納稅人才是真正的「豬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