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年祈願 段宜康祝蔡正元「乾乾淨淨知廉恥」

立委段宜康今天在臉書PO文,為「台灣政壇最寂寞的人」獻上新年祝福。(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立委段宜康今天在臉書PO文,為「台灣政壇最寂寞的人」獻上新年祝福。(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2/18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迎接新年,平日時常在臉書上砲轟政治人物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日不忘過年要說好話,PO文獻上新年祝福,不過他祝賀的對象卻是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及連勝文,這三位被他稱作「台灣政壇最寂寞的人」。

段宜康說,他的新年祝福「善頌善禱,絕對心誠意正。」首先便祝馬英九「自省保平」,段宜康說,因為馬是國民黨政權的第四代實權領袖,曾經集千萬寵愛於一身;而今陪他坐在總統寶座上的,卻只有千萬唾駡。

接著又祝吳敦義「知足能常樂」,段宜康解釋,因為吳敦義對總統大位,殷盼之切、用心之深、布局之周密;政壇無出其右者。但「偏偏眼看近在咫尺,卻又遠在天涯」,還說馬英九還有千萬唾駡相伴;但吳敦義竟淪落到大家連駡都懶得駡。

第三位則是祝連勝文「吃苦轉大人」,段宜康說,連勝文挾政壇第一豪門繼承人聲勢,被媒體冊封為藍軍新希望、新共主,「誰知一戰就輸,一輸就躱;現在的頭銜是台灣第一宅男」,認為連勝文出場氣勢之強,殞落之速,實在前無古人;也算政壇奇蹟。

最後,段宜康還不忘祝賀立委蔡正元,表示雖然蔡正元不寂寞,但仍祝他「乾乾淨淨知廉恥。」

立委段宜康今天在臉書PO文,為「台灣政壇最寂寞的人」獻上新年祝福。(圖擷取自臉書)

立委段宜康今天在臉書PO文,為「台灣政壇最寂寞的人」獻上新年祝福。(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