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風處變把風處?徐嶔煌開砲:擺明扯柯P後腿

台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今日凌晨在臉書上砲轟台北市政府政風處,直指政風處怠惰,根本是「扯柯市長後腿」,還說「我們是來幫忙的,不是來跟你們搞政治的」。(照片擷自臉書)

台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今日凌晨在臉書上砲轟台北市政府政風處,直指政風處怠惰,根本是「扯柯市長後腿」,還說「我們是來幫忙的,不是來跟你們搞政治的」。(照片擷自臉書)

2015/02/16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今天凌晨在臉書上砲轟台北市政府政風處,直指政風處怠惰,根本是「扯柯市長後腿」,還說「我們是來幫忙的,不是來跟你們搞政治的」,呼籲政風處盡速把美河市那些「非機密文件」公諸於世,不要再扯市政府後腿了。

徐嶔煌今天凌晨在臉書上娓娓道來近來對於美河市案,廉政委員的「辛酸」,徐嶔煌表示,美河市案從民國97年以來,超過11箱的文件要處理,光找專人應付時間都快不夠用了,「何況我們是兼職的身分,一毛薪水都沒得領,政府超級幫市民把關,這些費用很節省,一毛錢都不用台北市政府出錢」。

徐嶔煌表示,為了這個案子,特地推掉了許多節目邀約,只為了把那些不合理的地方挖出來,「台北市政府政風處沒有派人幫我們寫報告,跟論文一樣的報告,我們要自己寫」,不過,這樣卻還是有人懷疑他們是「沽名釣譽」,利用廉政委員的頭銜圖利自己。

對此,徐嶔煌喊冤,稱自己並沒有私心,只是想找出美河市案的真相和問題,「為了這個沒薪水拿的角色的分際,很多話都不能說」,他也質疑,為什麼掌握最多資源的政府不認真查,反而是丟給這些沒有經濟依靠的市井小民去追查。

徐嶔煌更說,「我就是要點名台北市政府政風處怠惰不加快這些文件『電子化與公開上網』」,明明多數文件都不是密件,柯文哲和鄧家基也都說要公開透明這些文件,質疑「你們到底再怠惰什麼?」

徐嶔煌對此痛批,政風處擺明在扯柯市長後腿,「我們是來幫忙的,不是跟你們搞政治的」,呼籲政風處盡速將這些文件公諸於世,讓大眾一起檢視,免得又把廉政委員搞得像特權會,被說成在搞文革。

其他網友看完徐嶔煌PO文後,紛紛也在下面回應,「政風處又變把風處了嗎?」、「是政風處還是把風處,還是中風處?」,還有網友說「與一個龐大的共犯結構對抗,真辛苦你了」。

相關連結請見:

徐嶔煌呼籲政風處盡速把美河市那些「非機密文件」公諸於世,不要再扯市政府後腿了。(照片擷自臉書)

徐嶔煌呼籲政風處盡速把美河市那些「非機密文件」公諸於世,不要再扯市政府後腿了。(照片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