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正典擬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 急徵500萬登記費

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成員郭正典,赴民進黨中央領取總統初選登記表格,不過他強調,還沒籌到500萬元登記費。(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成員郭正典,赴民進黨中央領取總統初選登記表格,不過他強調,還沒籌到500萬元登記費。(資料照,記者鹿俊為攝)

2015/02/15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加黨內總統初選,可能不會是同額競選!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成員郭正典今(15)日下午在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理事長陳昭姿等人陪同下,赴民進黨中央領取總統初選登記表格,不過他強調,還沒籌到500萬元登記費。

一邊一國:蔡的國家定位講不清楚

郭正典表示,原本以為黨內總統初選登記截止時間應在春節後,還有時間籌款,沒想到截止時間是明(16)日下午5時。他呼籲各界,如果不想看到同額競選,歡迎集資贊助他參選,如果明日截止前能籌到500萬元,他就會參選,如果沒能籌到,「就只好讓蔡英文一人去選總統了。」

郭正典批評蔡英文,對於台灣國家定位、經濟發展等議題「講不清楚」。陳昭姿也說,蔡英文在國家定位、扁案態度2個「必考題」上都沒過關,且同額競選是相當羞恥的事,「一邊一國」因此推派郭正典領表參選。她強調,這件事陳水扁不知情。

相關連結請見:

郭正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