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情告急 馬英九「少喝杯水」被諷:杯水車薪

台灣未來部分地區將實施第二階段限水措施,總統馬英九在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也以身作則,拒絕工作人員添加茶水,聲稱「限水要節省用水。」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台灣未來部分地區將實施第二階段限水措施,總統馬英九在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也以身作則,拒絕工作人員添加茶水,聲稱「限水要節省用水。」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2/15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水情告急,台灣未來部分地區將實施第二階段限水措施,總統馬英九在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也以身作則,拒絕工作人員添加茶水,聲稱:「限水要節省用水」,被網友諷刺:「杯水車薪」。

隨著旱象惡化,經濟部長鄧振中曾表示,估計新北(含板新、林口)、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含北彰化)、台南及高雄等地區,有機會在春節後實施第二階段限水措施。

面對水情不佳,總統馬英九先前接受《聯合報》專訪時,工作人員要幫忙添加茶水,馬上遭到馬英九拒絕,馬表示:「現在都限水了,要節省用水」,以行動因應未來將面臨到的危機。

消息一出,看過的網友紛紛吐槽表示:「我不知道從那吐嘈起了」、「馬惠帝的言論又來了」、「先灌兩杯水壓壓驚」、「果然是馬腦水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