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公布羊年福袋 喜氣羊羊

總統府今日公布羊年福袋設計樣式,向國人表達祝福。(圖由總統府提供)

總統府今日公布羊年福袋設計樣式,向國人表達祝福。(圖由總統府提供)

2015/02/14 10: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民國104年(歲次乙未)農曆春節將至,總統府今日公布羊年福袋設計樣式,向國人表達祝福。

總統府表示,今年福袋設計以三隻羊所組成的如意祥雲紋飾為主軸,羊年時常用三隻羊表示吉利,取其諧音「三陽」,象徵春天的開始。而三隻羊圖像狀若祥雲,羊角捲曲則似如意,呈現「三陽如意祥雲」圖騰,有著三陽開泰、吉祥如意的意涵。

總統府指出,這次福袋封面印有「吉羊如意」祝福語及吉羊開運印鑑,內頁則有總統親筆揮毫的「喜氣羊羊 民富國強」賀詞,由總統馬英九與副總統吳敦義共同署名,民眾也可以將福袋反折後站立,做為桌上擺飾之用,增添新年喜氣。

總統府表示,今年共印製33萬5000份福袋,預計自農曆除夕(2月18日)起,由總統及副總統於春節訪視行程中親自發送。數量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領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