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讚陳錦稷捐薪有氣度 酸趙少康「什麼錢都要」

馮光遠認為,陳錦稷出任台北富邦銀行獨立董事卻選擇捐薪,相當有氣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馮光遠認為,陳錦稷出任台北富邦銀行獨立董事卻選擇捐薪,相當有氣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2/13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監獄11日爆發挾持人質事件,儘管事件已經落幕,但各界仍質疑事件暴露獄政管理有瑕疵,曾因官司入獄服刑20天的馮光遠,今(13日)在臉書分享經驗,強調獄中應該都會執行搜身,直言高監悲劇不應該發生;另他也針對近來引發討論的台北富邦銀行獨立董事人事案提出評論,批評前獨立董事趙少康「什麼錢都要」。

高雄監獄鄭立德等6名受刑人,11日持預藏剪刀挾持主管,並刺傷管理員後取得槍械,進而爆發與警方對峙14小時的挾持人質事件,整起挾持案也在昨天清晨6人飲彈死亡後落幕,但馮光遠指出,在監獄中不管要去醫療室或是出牢房,都會先進行搜身,對於鄭立德預藏剪刀還能逃過管理員檢查,感到難以理解,直言「最終導致這個其實根本不該發生的悲劇」。

而馮光遠話鋒一轉,也談到近期張景森與陳錦稷出任台北富邦銀行獨立董事,卻選擇捐出每年近800萬酬勞,相當有氣度、操守,馮對比前獨立董事趙少康「每天在自己節目裡高舉道德旗幟批判來評論去」,卻仍每年拿近800萬元,直批趙「什麼錢都要」,馮光遠更稱,政權翻轉,就是要把「髒東西翻出來曬曬太陽消毒殺菌」。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