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揪肥貓!陳炯松年領2百萬 柯市府轟「不要臉」

陳炯松(圖右)年領2百萬。(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陳炯松(圖右)年領2百萬。(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5/02/12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市府上任後,屢發現許多職位有「酬庸」之虞,現在又發現曾是北市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無專業背景卻擔任「財團法人病理發展基金會台北病理中心」董事長一職,且長達20多年,以月薪18萬元計算,年支薪216萬元,這讓市府高層忍不住痛罵「不要臉的肥貓!」

風傳媒報導,「台北病理中心」員工的檢舉信函指控,北市府當年捐贈一半款項、花3億元成立病理中心,應屬公益性質財團法人,如今卻成「私人營利事業」。北市府清查後發現,董監事名單包括現任議長吳碧珠、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徐少萍、新黨黨主席郁慕明、郝核心幕僚莊文思等政治人物。

報導指,「病理發展基金會台北病理中心儼然已成政治酬庸的管道!」市府高層發現,董監事自行遴選無相關專業人士出任,讓專業醫療的基金會淪為酬庸管道,董事會費用一年共412萬,僅有陳炯松支薪,年薪共216萬元,基金會剩餘的錢就支付董事、監察人出席費(每次出席8000元)、車馬費和三節節金,這也讓北市府高層忍不住大罵董事長是「一隻不要臉的肥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