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救災報告出爐 柯P肯定效率

台北市工務局在今天晚間公布了這次復興空難的救災報告,詳細說明當時的作業過程,並進行檢討。(圖擷取自台北市工務局網站)

台北市工務局在今天晚間公布了這次復興空難的救災報告,詳細說明當時的作業過程,並進行檢討。(圖擷取自台北市工務局網站)

2015/02/09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客機意外墜落基隆河,事發已近一週,而台北市工程局新工處針對此次救災的處理總結報告在稍早出爐,報告中詳細地說明此次投入的人力及設備等,也在最後列點檢討。嚴格出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這次的救災效率也給予肯定。

台北市工程局新工處在今天(9日)晚間發布一份「工務局搶救復興航空墜落基隆河飛機殘骸及墜毀擦撞環東高架橋護欄緊急處理總結報告」,分別針對高架橋和飛機殘骸的處理過程詳細說明,也作表格列出救災投入的人力、機具、材料等。

報告中圖文並茂,寫明救災的程序和效益,並在最後列出六點檢討和需要改進的地方。報告指出救援動線應再討論改進,民間救災資源的調查也要落實,並且作業要即時公布避免民眾和家屬誤解。對於國軍支援部分建議讓國軍自行辦理,同時也對木板鋪設部分進行了檢討。

相關連結請見:

「工務局搶救復興航空墜落基隆河飛機殘骸及墜毀擦撞環東高架橋護欄緊急處理總結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