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朱立倫曾任意批判司法 賴清德:應給交代

賴清德呼籲司法機關將真相調查水落石出,把公義尊嚴還給台南,也再度重申當初設定是官司釐清後才會進入議會,起訴收押不算,所以不進議會立場不變。(記者吳俊鋒攝)

賴清德呼籲司法機關將真相調查水落石出,把公義尊嚴還給台南,也再度重申當初設定是官司釐清後才會進入議會,起訴收押不算,所以不進議會立場不變。(記者吳俊鋒攝)

2015/02/09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北上出席新書發表會時,被問及政治力是否介入南檢,他駁斥後痛批,這就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何被社會批判,當初朱競選黨主席時竟到台南任意批判司法不能被特定人士利用。賴強調,朱應該要出來說幾句話,給社會一個交代。

朱立倫今年1月4日在南市參加國民黨主席補選說明會時,與被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的李全教同台高唱《你是我的兄弟》,朱當時受訪時表示,雖尊重司法,但私法也要「勿枉勿縱」,不能被特定人士利用。

賴清德指出,南市議長選舉時,國民黨只有16席議員,最後竟拿到29票,贏得議長選舉,社會都知道中間的蹊蹺,不會因為朱立倫簡單幾句話,或李全教推托逃避之責就相信他們。

賴清德呼籲司法機關將真相調查水落石出,把公義尊嚴還給台南,也再度重申當初設定是官司釐清後才會進入議會,起訴收押不算,所以不進議會立場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