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溥聰請辭 周玉蔻︰從華麗化為蒼白!

名嘴周玉蔻今撰文指出,金溥聰多次向總統馬英九請辭,均未獲准,最後因一句「我不想死在國安會任上」,讓馬英九放人。(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名嘴周玉蔻今撰文指出,金溥聰多次向總統馬英九請辭,均未獲准,最後因一句「我不想死在國安會任上」,讓馬英九放人。(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2/09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日前因健康因素請辭獲准,朝野立委對此均表訝異,認為金請辭理由不單純,名嘴周玉蔻今撰文指出,金溥聰多次向總統馬英九請辭,均未獲准,最後因一句「我不想死在國安會任上」,讓馬英九放人。

「我不想死在國安會任上」讓馬英九放人

周玉蔻今在美麗島電子報上撰文表示,金溥聰辭職的理由眾所皆知是因心臟病嚴峻,超過一般認知的「裝設支架」,但周玉蔻剖析向來以「運動癡」形容自己,以爆發力十足、挑戰三鐵不只一次的體能而自豪的金溥聰,一旦真要接受病症威脅,身心打撃的程度,絕非外人可以想像。

周玉蔻說,金溥聰自年少起就以俊美挺拔傲視同儕,並且一向認為運動是他維持完美體魄和強韌鬥志的泉源,卻沒想到心血管疾病的重創,使他不得不向病魔低頭。周玉蔻認為,金溥聰的自尊心強,不服輸的本色突出,特別是政敵環伺,等著目睹他被逐出馬總統權力核心者,不在少數,包括馬以南也從來不掩飾對他的不滿,而金溥聰不是不明白,但這也是馬英九勸阻他走人的理由之一。因為政壇傳言蜚短流長,當今馬政府施政不佳、民心喪盡再加獻金風暴,金溥聰突然離開,諸種揣測難以預測,後續效應恐將無法控制。

周玉蔻透露,根據了解內情人士指出,馬英九對於金溥聰多次表白請辭一事,皆拒絕接受,直至最後關頭,金溥聰堅定忠誠的懇求,放人吧,「我不想死在國安會任上。」周玉蔻指出,金溥聰這一句話不只是自己政治生命和身體健康的寫照,也暗示了馬政府的另一波危機衝擊,箭在弦上,方興未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