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逐2016?賴清德:舉國悲傷 不適合多做討論

2016總統大選在即,賴清德動備受關注。(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6總統大選在即,賴清德動備受關注。(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5/02/06 1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總統大選在即,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胸鋪保證台南市長賴清德絕對會角逐總統之位,讓賴的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先前賴清德表示在拜會辜寬敏後,會向外界做詳細說明,據傳賴已和辜會面,不過由今天賴清德接受媒體詢問,並未鬆口承認,只淡淡提到,舉國都在悲傷,還是少談論這樣的話題,不願對此多做表示。

其實早在先前賴清德就曾多次重申不會參選總統之位,但獨派大老辜寬敏賴不斷勸進,加上高雄市長陳菊也力挺賴市長的人品與能力,認為未來前途光明,讓外界認為賴清德的立場會因此擺盪。

賴清德今天接受媒體詢問,談到陳菊讚賞時,謙虛地表示感謝,不過針對他先前拜會辜寬敏,是否會因此改變心意角逐2016總統大選,他表示,發生不幸空難後,舉國上下都在悲傷,還是少談論這樣的話題。

至於外界原先臆測,下星期一賴清德即將在「看見未來—賴清德的新政實踐」新書發表會,對自己未來動向解釋清楚,不過隨著前天復興空難的發生,或許將順延原先計畫。

賴清德近日發表從政以來第一本書《看見未來—賴清德的新政實踐》。(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賴清德近日發表從政以來第一本書《看見未來—賴清德的新政實踐》。(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