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滅國民黨後...馮光遠:去薇閣休息有優待嗎?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即將啟動,市長柯文哲也找來媒體人馮光遠加入。(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即將啟動,市長柯文哲也找來媒體人馮光遠加入。(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2/02 1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即將啟動,市長柯文哲也找來媒體人馮光遠加入,但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昨天質疑,這樣的行徑是出於政治動機,利用馮消滅國民黨,對此,馮光遠表示,這讓他笑了出來,他並拋出幾個問題,「如果我消滅了國民黨,一定很累,這時去薇閣休息,能夠得到優待嗎?」

馮光遠說,看完新聞後,心情大好,並拋出心中一些問題和大家討論,包括「這個姓陳的發言這麼猛,他是菠菜吃太多嗎?我以為大力水手的卡通是編出來的。」「有人說我的頭髮長很快,可是,這髮型大家喜歡嗎?」 「金溥聰告我的官司這星期要宣判,也許,我還來不及消滅KMT,就先被馬英九的這個男寵消滅了,姓陳的你這麼緊張,難道是對金溥聰沒有信心嗎?」

馮光遠打趣地說,「如果這姓陳的一語成讖,我要向共產黨領賞,還是向民進黨領賞呢?傷腦筋。」「這個姓陳的頭髮這麼油,他跟馬英九都是塗頂新油品嗎?」「姓陳的這麼一講,以後我經過國民黨黨部的時候,會不會有種硬漢才有的那種硬硬的感覺呢?」「我高興的時候都會打賞,姓陳的,900夠嗎?」

陳以信昨天指控,馮光遠以政黨鬥爭為職志,一心要將國民黨除之而後快,質疑馮進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後,廉政會內會出現的「國民黨是條落水狗」、「把落水狗打下去,不能讓他游上岸」等偏激言論。

相關連結:

馮光遠表示,這讓他笑了出來,並拋出幾個問題。(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表示,這讓他笑了出來,並拋出幾個問題。(圖擷取自馮光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