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控告周玉蔻刑事案 延至3月2日開庭

總統馬英九(右)控告媒體人周玉蔻(左)刑事自訴案,延至3月2日開庭。(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總統馬英九(右)控告媒體人周玉蔻(左)刑事自訴案,延至3月2日開庭。(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2/01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馬英九總統收受頂新2億獻金、是頂新門神,遭馬總統提出刑事及民事告訴。刑事部分原定明(2)日首開庭,不過周玉蔻今晚透露,法院已通知她延至3月2日,周表示,「那就過完年再說囉!」

馬總統不滿被指是頂新門神,去年12月30日委由律師到台北地方法院遞狀,向周玉蔻提出刑事及民事告訴,刑事是加重誹謗罪,民事則是求償1000萬元,並要求周登報道歉。

周玉蔻日前透露,馬總統控告她的刑事自訴案將於2月2日召開準備庭,她將不會請律師,也呼籲馬總統親自應戰。不過她今晚又在臉書表示,日前接獲通知,該案延至3月2日再開庭;周對此輕鬆的說,「那就過完年再說囉。特別跟關心的朋友報告一聲。」

相關連結請見:

周玉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