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台南市議員郭國文誓師參選立委

在大批隻持者簇擁下,台南市議員郭國文宣布投入立委初選。(記者吳俊鋒攝)

在大批隻持者簇擁下,台南市議員郭國文宣布投入立委初選。(記者吳俊鋒攝)

2015/02/01 15:0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郭國文今天在關廟老家宣布投入新豐區立委初選,上百位支持者一起誓師,隨即展開「在地使命‧行腳百里」的活動,深入基層,爭取鄉親認同,他強調此次角逐中央民代,是為了擴大服務,讓地方發展「脫胎換骨」。

誓師活動在關廟北勢里代天府前舉行,郭國文由父親郭明治披上競選夾克,象徵正式投入立委初選,他指出,進軍國會並非要滿足個人政治目標,而是擴大服務的責任,想為永康與南關線做更多事,實踐在地使命。

郭國文認為自己曾任縣黨部主委與縣政府處長,且長期投入社會運動,學經歷豐富,有信任扮演好立委角色,發揮專長,進行政策推動。

新豐區範圍為永康,以及涵蓋仁德、歸仁、關廟、龍崎等的南關線,今天誓師後,郭國文隨即開始行腳,要走完轄內103里,一步一腳印地聽取民意,並爭取鄉親支持。

誓師會場特地找來牛車一起徒步遊行,代表實作精神的體現,不少支持者陪走,場面熱烈。

牛車帶領隊伍行腳,要凸顯參選人的苦幹、實作。(記者吳俊鋒攝)

牛車帶領隊伍行腳,要凸顯參選人的苦幹、實作。(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